2010年8月31日

他其實沒有認真再跟你說話

祂以永遠的愛愛你,甚至輕看羞辱,為你嘗了死的滋味,只為了讓你全然認識祂,信靠祂。

馬的,最近我每天都被羞辱。

認真起來,發現生命對我好嚴格,每一點差池,都讓我嘗到不自由的滋味。
細細品嘗每一個在意和謹慎,檢討,化解,重新開始。

以前害怕失敗,覺得與其重新來過不如走別條路。
我現在不抱怨,帶著恐懼往前走。
我喜歡那種被認真對待的感覺,所以我也要如此付出。
生命會回饋。回饋在每一個角落。

繼續往前走。

對於沒有認真跟你說話的他是如此令人難過。
此時此刻,就是我們認真的時候。
用潮水般的愛淹沒生命!

(打屁打鬧也要認真喔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