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5日

厚道青茶

是一家叫奉茶的店的沒有寫在點菜單上的飲料,
現在的我因為認識老闆,所以可以為所欲為,
把所有的飲料的茶底都私自改為青茶。

厚道青是今天犒賞自己的飲料,
扭到腳趾了,但是社課很不錯,
進話劇社之後第一次覺得我下次還要去上社課。


剛剛程右的女人從嘉義來找他,
跟我打過照面了,說是要好好幫他監督成右。
其實這件事情不關我的事,
你自己的男人本來就要自己管好,
誰叫你要遠距離戀愛哼哼哼哼(吐舌頭)。
醋進大發,
我們同居後那個胖子第一次沒有回來睡。

我最近過得怎樣呢?

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。
前者是感冒,後者是沒來由的情緒亂起伏一通,
隨便被個John Steinbeck勾一下,
從眼睛流出來的汗就把臉洗得亂七八糟的。



我討厭寫流水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