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5日

腳踏車

葉湘倫載著路小雨在旁邊都是海的道路上逆著細雨,
騎著腳踏車,呼嚕呼嚕的踏著。
呼嚕呼嚕,呼嚕呼嚕。

作早操的時候,葉湘倫轉頭看小雨。
黑休黑休,黑休黑休。

「我帶你去我的秘密基地~走吧!上車。」

我是一個無情的人,非常的。
我很不夠朋友,非常的。
至少我現在知道了,所以要對曾經好一點。
後來才發現原來我不懂除了廝混之外的相處方式。

作了好多夢之後才漸漸發現自己的潛意識原來想要爆發,
那個突然砰一聲大哭的夢,也許是聽了大鈞哭叫之後的延續,
不過我相信那才是最真實。

看了小丑畢普的新聞,我居然眼中含著淚。
呵呵

我還不確定那到底是什麼,雖然我今天多產了好多文字。

殘菊飄零滿地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