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湘倫載著路小雨在旁邊都是海的道路上逆著細雨,
騎著腳踏車,呼嚕呼嚕的踏著。
呼嚕呼嚕,呼嚕呼嚕。
作早操的時候,葉湘倫轉頭看小雨。
黑休黑休,黑休黑休。
「我帶你去我的秘密基地~走吧!上車。」
我是一個無情的人,非常的。
我很不夠朋友,非常的。
至少我現在知道了,所以要對曾經好一點。
後來才發現原來我不懂除了廝混之外的相處方式。
作了好多夢之後才漸漸發現自己的潛意識原來想要爆發,
那個突然砰一聲大哭的夢,也許是聽了大鈞哭叫之後的延續,
不過我相信那才是最真實。
看了小丑畢普的新聞,我居然眼中含著淚。
呵呵
我還不確定那到底是什麼,雖然我今天多產了好多文字。
殘菊飄零滿地金。
2007年9月13日
我不太確定那是怎麼一回事
大概受了影響,才抱怨的那麼頻繁;
或許也是本性使然,才抱怨得那麼自然。
常常少了點邏輯和欠缺考慮是習慣。
昨天才從屏東上來台北,一上來就開始幹活。
雄友會不是我習慣的生活步調,
事實上人的因素比較大,
看不慣所以不自在。
打到這裡先暫停一下,
剛剛跟阿凱有目的的去夜衝總圖,
然後目的達成了,
我們在黑黑的總圖後面發現黃黃的東西...
嘖嘖~
嘖嘖~
黃黃的東西旁邊有花花
嘖嘖~
嘖嘖~
果然,任何東西不管胖瘦都逃不過型男二人敏銳的嗅覺和銳利的雙眼,
於是為了讓當時看似浪漫昏暗的氣氛緩和一下,
大叫是一定要的:
阿凱~你有沒有看到黃XX
沒有~他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
風拂過我倆的髮際,吹起了我們飄逸的長髮,
也帶著我們充滿友誼的呼喚,到他被需要的地方。
走了之後,我們突然擔心起黃黃和花花的安危,
畢竟孤男寡女月黑風高,很容易會遇到怪獸的!
所以我們帶著善意的關懷又回到了那個黑黑的後面,
這次花花騎著腳踏車,黃黃在後面牽著
於是大叫是一定要的:
XX你在哪裡~我好擔心你阿
趕快回家阿!
據說花花差點摔倒,原因是他不會右轉。
嘖嘖
故事說到這裡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體悟呢?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:一個巴掌拍不響,那兩個呢?
嘖嘖
太興奮,今日暫且這樣。
或許也是本性使然,才抱怨得那麼自然。
常常少了點邏輯和欠缺考慮是習慣。
昨天才從屏東上來台北,一上來就開始幹活。
雄友會不是我習慣的生活步調,
事實上人的因素比較大,
看不慣所以不自在。
打到這裡先暫停一下,
剛剛跟阿凱有目的的去夜衝總圖,
然後目的達成了,
我們在黑黑的總圖後面發現黃黃的東西...
嘖嘖~
嘖嘖~
黃黃的東西旁邊有花花
嘖嘖~
嘖嘖~
果然,任何東西不管胖瘦都逃不過型男二人敏銳的嗅覺和銳利的雙眼,
於是為了讓當時看似浪漫昏暗的氣氛緩和一下,
大叫是一定要的:
阿凱~你有沒有看到黃XX
沒有~他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
風拂過我倆的髮際,吹起了我們飄逸的長髮,
也帶著我們充滿友誼的呼喚,到他被需要的地方。
走了之後,我們突然擔心起黃黃和花花的安危,
畢竟孤男寡女月黑風高,很容易會遇到怪獸的!
所以我們帶著善意的關懷又回到了那個黑黑的後面,
這次花花騎著腳踏車,黃黃在後面牽著
於是大叫是一定要的:
XX你在哪裡~我好擔心你阿
趕快回家阿!
據說花花差點摔倒,原因是他不會右轉。
嘖嘖
故事說到這裡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體悟呢?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:一個巴掌拍不響,那兩個呢?
嘖嘖
太興奮,今日暫且這樣。
2007年8月11日
2007年8月10日
雨天的西子灣別有一番浪漫
和小子庭的吃冰之約終於在今天履行,
久違的小子庭一點兒都沒變。
行程很簡單,
坐248到渡船口吃了海之冰,
芒果牛奶冰+西瓜椰果,海之冰兩倍。
然後走路經過隧道到了中山大學,
再從旁邊繞到西子灣。
一路上都是一直下雨的。
雨天的西子灣別有一番浪漫,
大風把浪吹的老高,
越過消波塊之後粉碎在堤防上,
嚇的小男孩小女孩花容失色;
嘴巴一張開就可以嘗到海的味道,
鹹鹹的。
值得紀錄的是我投籃機又創下新低,
35分,
相較於小子庭243分,
我在投籃機的世界裡是被社會和教育放棄的孩子。
離開渡船頭之前雨下的好大,
小小的傘連我們一個人遮不住,
一路走來講了好多話,
但內心其實是沉默的。
起因於一個昨晚未完成的聊天,
因為msn的中斷而中斷,
早上起來發現他被自言自語的完成,
而2007/8/10這一天也就從此開始沉默。
我還沒想清楚。
〝因為她可能有男朋友,而你們也沒有進展的可能,
只因為這樣你就要放棄喜歡她了嗎?
原來你的喜歡是這麼膚淺!〞
這是螢之光的台詞,今天早上我被勸的話。
但是放棄並不是不喜歡,只是不再給自己期待而已。
不過這也不是重點,更多的是江太太的情緒吧。
不能否認的緣分這種事就是那麼巧,
昨天晚上我想起了暗戀桃花源,
今天耳朵還悠悠浮現暗戀的背景音樂的時候,
小子庭就提起了他們國文老師分析過暗戀。
上面是題外話,我要說的是江太太的心情。
「一個人怎麼可以有那麼多心事可以想。」
這是江太太在醫院裡跟小護士抱怨江濱柳的時候說的,
也是我最近對我一些朋友的感覺。
也許是因為他們太聰明,所以我不懂他們,
以前的我可能就算了,但是這次我不會就這樣,
我覺得在我心中的這些人已經是友達以上,
我是如此的愛他們。
昨晚我這麼說
「我有時候很喜歡你,有時候卻很討厭你,但內心其實是愛你的。」
對我來說,割捨不了的就叫做愛,
割捨不了,不是放不下,是根本不能放下。
就像琮斐,就像林文琪,就像黃莞玲和MACA小子庭等等
在記憶裡夢裡發呆突然湧現的景象裡,
這些人都微笑的站著,潛意識裡我會張開雙手奔向他們,
有時候我會懊悔自己的傻沒辦法馬上理解他們的體貼,
但更多的時候我搥胸頓足罵自己孬種不敢在想念的時候打一通電話,一直都只是自己想阿想的。
那是愛阿 ...
那是一個露骨的血淋淋的坦露在陽光之下的深刻烙印阿 ...
可是我不懂...我一直都不懂
陷入了一個迴圈了。
擇日再寫。
久違的小子庭一點兒都沒變。
行程很簡單,
坐248到渡船口吃了海之冰,
芒果牛奶冰+西瓜椰果,海之冰兩倍。
然後走路經過隧道到了中山大學,
再從旁邊繞到西子灣。
一路上都是一直下雨的。
雨天的西子灣別有一番浪漫,
大風把浪吹的老高,
越過消波塊之後粉碎在堤防上,
嚇的小男孩小女孩花容失色;
嘴巴一張開就可以嘗到海的味道,
鹹鹹的。
值得紀錄的是我投籃機又創下新低,
35分,
相較於小子庭243分,
我在投籃機的世界裡是被社會和教育放棄的孩子。
離開渡船頭之前雨下的好大,
小小的傘連我們一個人遮不住,
一路走來講了好多話,
但內心其實是沉默的。
起因於一個昨晚未完成的聊天,
因為msn的中斷而中斷,
早上起來發現他被自言自語的完成,
而2007/8/10這一天也就從此開始沉默。
我還沒想清楚。
〝因為她可能有男朋友,而你們也沒有進展的可能,
只因為這樣你就要放棄喜歡她了嗎?
原來你的喜歡是這麼膚淺!〞
這是螢之光的台詞,今天早上我被勸的話。
但是放棄並不是不喜歡,只是不再給自己期待而已。
不過這也不是重點,更多的是江太太的情緒吧。
不能否認的緣分這種事就是那麼巧,
昨天晚上我想起了暗戀桃花源,
今天耳朵還悠悠浮現暗戀的背景音樂的時候,
小子庭就提起了他們國文老師分析過暗戀。
上面是題外話,我要說的是江太太的心情。
「一個人怎麼可以有那麼多心事可以想。」
這是江太太在醫院裡跟小護士抱怨江濱柳的時候說的,
也是我最近對我一些朋友的感覺。
也許是因為他們太聰明,所以我不懂他們,
以前的我可能就算了,但是這次我不會就這樣,
我覺得在我心中的這些人已經是友達以上,
我是如此的愛他們。
昨晚我這麼說
「我有時候很喜歡你,有時候卻很討厭你,但內心其實是愛你的。」
對我來說,割捨不了的就叫做愛,
割捨不了,不是放不下,是根本不能放下。
就像琮斐,就像林文琪,就像黃莞玲和MACA小子庭等等
在記憶裡夢裡發呆突然湧現的景象裡,
這些人都微笑的站著,潛意識裡我會張開雙手奔向他們,
有時候我會懊悔自己的傻沒辦法馬上理解他們的體貼,
但更多的時候我搥胸頓足罵自己孬種不敢在想念的時候打一通電話,一直都只是自己想阿想的。
那是愛阿 ...
那是一個露骨的血淋淋的坦露在陽光之下的深刻烙印阿 ...
可是我不懂...我一直都不懂
陷入了一個迴圈了。
擇日再寫。
2007年7月26日
七月廿六
這個介面真是清爽又乾淨
比起widowslive那個越來越亂糟糟的space真是好太多了
於是我私下決定要把這裡當做秘密基地
就是秘密基地
批兔的作業效率真是慢阿!
你老爸23號申請一個板
從開始連署到把文章貼到服務中心不到兩個小時
今日都是已經七月廿六
逼逼的都還沒處理好
掯
已經休息快要兩個禮拜
每天都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
想著要寫大宅門 宿營的包裝稿
然後到現在都還沒動筆
真的是與世無爭
但也到了一種玩物喪志的境界
看來我的海馬迴已經適應了會動的影像
對於書這種靜態文字有點疏離
近期內想辦法阻止這個情況的惡化
說也沒有用
我還是待在電腦前不停的打呀打的
道也不是期待著什麼
只是坐在擺滿了書的書桌前也不知道從何看起
尤其是英文 我該看那幾本newsweek嗎
日文說要動也還擺在書架上
唉
只剩下煮飯吃飯拉屎和睡覺的功能而已了
喔對了
我覺得沒腦袋真是一件悲哀的事
沒腦袋的生活著真的會有點無聊
但是我沒腦袋的生活了兩個禮拜
也覺得還好
所以結論是我適合沒腦袋的生活著
我是個家庭主夫
我不要
我想當個獨裁的小霸王
統治一些小花小草小稻米
然後當一個燈塔明師
領導青年學子走向正確的人生
馬的真有理想
但是板還是不開
理想就還不能實踐阿
碎碎念完
依然故我
這就是現代人的悲哀
以上是後現代主義的作品
意識流之少男的碎語
比起widowslive那個越來越亂糟糟的space真是好太多了
於是我私下決定要把這裡當做秘密基地
就是秘密基地
批兔的作業效率真是慢阿!
你老爸23號申請一個板
從開始連署到把文章貼到服務中心不到兩個小時
今日都是已經七月廿六
逼逼的都還沒處理好
掯
已經休息快要兩個禮拜
每天都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
想著要寫大宅門 宿營的包裝稿
然後到現在都還沒動筆
真的是與世無爭
但也到了一種玩物喪志的境界
看來我的海馬迴已經適應了會動的影像
對於書這種靜態文字有點疏離
近期內想辦法阻止這個情況的惡化
說也沒有用
我還是待在電腦前不停的打呀打的
道也不是期待著什麼
只是坐在擺滿了書的書桌前也不知道從何看起
尤其是英文 我該看那幾本newsweek嗎
日文說要動也還擺在書架上
唉
只剩下煮飯吃飯拉屎和睡覺的功能而已了
喔對了
我覺得沒腦袋真是一件悲哀的事
沒腦袋的生活著真的會有點無聊
但是我沒腦袋的生活了兩個禮拜
也覺得還好
所以結論是我適合沒腦袋的生活著
我是個家庭主夫
我不要
我想當個獨裁的小霸王
統治一些小花小草小稻米
然後當一個燈塔明師
領導青年學子走向正確的人生
馬的真有理想
但是板還是不開
理想就還不能實踐阿
碎碎念完
依然故我
這就是現代人的悲哀
以上是後現代主義的作品
意識流之少男的碎語
訂閱:
文章 (Atom)